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们的世界_350字

我们的世界_3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有成长的烦恼,生活的欢乐,探索秘密的快乐,想象世界的神秘等等。

  成长的烦恼有:同桌之间的吵架,和父母之间的矛盾等等。这些事情以后就会产出烦恼!

  昨天,我让几个同学留下,下课时,老师把他们叫去,打了手板,我有些不知所措,虽然关系不是特别好,但是也有同学之情,以后我管他们会听了吗?以后怎样相处呢?

  生活的欢乐有:考得好的成绩,受到老师的重用等等。这些事情以后就会产出欢乐!

  大上个星期,我被老师选中,课堂上监督班级干部。我心里美滋滋的!

  探索秘密的快乐有:同学向着不是回家的路走去等等。这些事情以后就会产出探索秘密的快乐!

  前几一天,我看见我小学同学走向她回家路相反的路,我感到有些好奇,就跟了上去,原来她去了饭店吃饭。

  我们的世界是多么美好,还有很多有趣的事等待着我们去经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