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败给时间_700字

败给时间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出门的时候,看到一些残枝败柳,总是有些心酸,那是一种生命的颓败。我想,它们不是败给了寒冷,而是败给了时间。

  蹉跎的岁月,轮回的时间,一点点,侵蚀着我。我当然是没有花花草草那么娇小,但是我身边的事物,也许早就不堪一击。所以当时间的飓风卷来的时候,他们就仓皇而逃了。

  6岁那年,我们约定当一辈子的朋友。那时的我们,幼稚的可笑,却带着淡淡的纯真。在那个午后的阳光下,我们紧紧勾住对方的小指头,眼眸里闪耀着一种异样的光芒。我形容不来那种光芒,却一直觉得它最耀眼,一直到现在都是我珍藏的记忆。

  11岁,懵懂的我们开始明白,以后终究要分开。约定要在心中给对方留一片天地,然后肆无忌惮的谈论以后要去哪~想象着以后未知的生活,心中有一种向往,对着蓝天喊下自己的愿望,那么嚣张,那么猖狂。

  14岁,你我之间多了一曾隔阂。看着你躲闪的目光,淡淡的笑,听你叫我的声音,我忽然好想哭。当我还把你当作最重要的人的时候,我却早已被你挤出了心门。你不会再对我抱怨,不会对我倾诉,不会对我哭了。因为,我们回不去了吧。

  慢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觉得诺大的街道,自己一人好孤单。少了身边的陪伴,自己仿佛随时要被吞噬。那个自称是我保护神的家伙呢?就这样从我身边消失了。吝啬的连声“再见”也不愿意说。

  回家捧着当年3人的合影,泪水不争气的掉下来,滴落在相册上,溅起好大的水花。当年杰的离去,青的承诺,一幕幕浮现在眼前。青说过,不会像杰那样没心没肺,一定不会离开我的!泛黄的照片上,我们3个笑的很猖狂。我们嚣张的认为没有什么可怕的,就像当年杰面对手术的勇敢。可是,从那次手术过后,我们就变得胆怯了不是吗?

  墙上褪了色的挂画,那古老的CD唱片,都被时间冲淡了。我仿佛突然明白,不只是我和青的情谊,所有的一切,在伟大时间面前,终究都会失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