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花开花落_600字

花开花落_6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当黎明的第一丝曙光突破厚厚的云层来到大地,一朵娇柔美丽的花在阳光中冲破黎明之际开放,花瓣一片一片地展开,如娇嫩的尤物。最终庸懒舒了口气,展开了最后一片花瓣。

  那是朵玫瑰。

  一朵完美的花!花瓣上没有任何瑕疵,娇嫩得让人觉得仿佛它是碰不得的水晶,让人怜爱。在这的光彩与阳光交相辉映,她如女神一样被人们赞叹,观赏,保护。

  时间如流水消失在异度空间,那玫瑰再没有原先的光彩了,一日一日地衰落,花瓣变得斑斑驳驳,出现暗红色的容颜。风毫不留情的带走几片花瓣,日子久了,最终只留下一支带着几片枯萎的花瓣的再也直不起来的枝杆。

  再完美的事物也会有经历衰老的过程,只是时间的关系罢了。花开的完美,直到花落的凄凉。在我们的记忆中,它曾是美丽的,只要记得就好,她曾灿烂过。

  夕阳西下,最后一片花瓣在风中摇曳,最终落下。它沉睡了,等待着下一个黎明,另一个春天。隐身的花朵,在一个微乎其微的细节中成长。静静的流入我的记忆中,瞬间的美丽,幻化成时间在指尖流动,是那花儿带给我温柔的时光。

  枯黄的花瓣落下,虽没有多愁善感的美人将她埋葬,但她也会慢慢的融入土地,滋润下一个春天里即将在这开放的花。我们的记忆只能证明,她来过这个世界……

  白色小巧的瓷茶杯里,是我拾来的枯花瓣,和着中国的龙井,慢慢的将皱了的花瓣重新舒展开来,颜色恢复到原来的娇嫩,仿佛获得重生一般,我品着茶,回忆这记忆中的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