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心语_800字

心语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些日星隐曜的日子里,偏逢月考。唉,心中不免有一丝惆怅。

  两只手无力地撑在冰冷的桌子上,仿佛眼前都是虚幻,都会在顷刻间消失,同学们的脸上也是一脸的无奈,就仿佛是在一刹那间我们都变老了一般。也许,在五分钟以前,还有许多欢乐,欢乐,就在这一瞬间被扼杀了,被彻底判了死刑。

  终于,象征终结我们生命的铃声打响了,嬉笑间妩媚的监考老师到了,看那张笑脸下分明掩藏着一丝诡秘,无论怎样,我们终究还是面对了,面对曾经那么害怕的考场,我们沉默了,我们认输了,我们屈服了。

  听着那一个个似曾相识的英语字母,读着那一个个对我们“天文概念”的单词,我们表现出的只有无奈,虽然沉闷的空气像在那些个阴晦的日子凝固了,但我们的思绪依旧清晰,依旧做着曾经乃至现在都厌恶的事情,默默地,一百分钟的沉默之后又是另一番喧闹的场面,实在另人难以想像在那最后一分钟交接的时候该是怎样一幅画面,记忆中,画面是凌乱的,叫嚷的叫嚷,呼喊的呼喊,似乎我们又重新找回了属于我们的自由,找到了我们自己的一片蔚蓝的天空,天空是那样地清新洁净,有了它,我们又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了!Yeah!

  可是,谁又想到了,接下来的考试更让人喘不过气来,不过,毕竟,那是第二天的事了,终于可以暂时放松一下了,其实,只不过是判了个缓刑罢了,也许,我们都太天真烂漫,根本不了解缓刑背后的辛苦难耐,只是欢呼着。

  果然,考试的第二天,更加汹涌的海浪向我们袭来,我们的衣裙被打湿了,甚至冲刷到了我们的肌肤,我们更加痛苦地呻吟着,但是,我们忘了,我们在汹涌无际的大海里,没有人会来救我们,于是,在一次次呼喊失败后,我们被淹没了,我们也学会了逆来顺受,我们被老师布下的天罗地网抓住了,心也凉透了,经过连续四科的考试,我们乏了,累了,却发现我们一个个还在老师的鱼网里挣扎着,连痛苦之后的自由也失去了,我们,绝望了。

  今天,老师依旧还在洋洋得意地撒下他们自以为很优秀的网,殊不知,这网,网去了我们美好的记忆,更网去了我们与他们之间最真挚的师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