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的忧伤_700字

青春的忧伤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是那么灿烂,同时又那么忧伤。就如同我十五岁的天空,是张扬的灿烂,也是安静的忧伤。

  ――题记

  水晶般的友谊

  很多时候,我享受着与朋友之间的快乐,可以尽情地呼喊,也可以尽情地欢笑。没有理由的向你倾诉,也没有道理的对你撒娇,因为真诚,因为真心。就好像不论走到哪里,只要有你的手牵着,都像是到达了天堂。如果当哪天你离开了我,我想我一定很孤独,找不到曾经的快乐,忘记了有过的笑容。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不让它破碎,不让它受伤,哪怕是伤到了我,也无所谓,因为我真的喜欢纯净璀灿却又易碎的水晶,就同我和你。

  幸福中的黑夜

  我说过,我喜欢黑夜,没有理由的喜欢。我享受着它的孤独,也享受着它的幸福。朋友说她不喜欢黑夜,因为太伤感,太悲哀。她喜欢灿烂的阳光,多彩的白天。可我觉得,夜,它不伤感,也不悲哀,它只是很安静,很害羞。它不喜欢表现自己,它永远沉浸在自己的幸福中,并用心去感受这一切,包括那些闪烁的明星,那些仰望天空的小孩,那些梦中熟睡的人们。当然我和夜一样,是安静的,只是我是安静的忧伤。我会对着它哭泣,对着它微笑,就像一个失去母爱的小孩,在痛苦失落时,找到了那个在天堂的妈妈。

  阳光下的青春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音乐,那么抒情,那么摇滚。时间总是惨忍的催毁了我的一切,包括曾经的自己,曾经的幸福。可是它永远催毁不了我的青春,我那年华似水的青春。我张扬,因为我年轻。我开心,因为我活力。我的青春,在阳光的滋润下茁壮成长,且那么挺拔,那么坚韧。我告诉自己,我长大了,我成熟了。我不再为一点小事而哭泣,我学会了安静,学会了沉默,但更多的,是学会了承受。未来的青春是什么样?我回答不出来,但至少我明白,现在的它是奢侈明亮的。我不再害怕它会像水一样安静的流走了,只是因为,我享受过了,我承担过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