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感恩•;逆境_550字

感恩•;逆境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拥有生命,我们应该感恩;上学读书,我们应该感恩;拥有友谊,我们应该感恩;得到帮助,我们应该感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朋友的相伴之恩,陌生人的帮扶之恩,这些早已被歌颂了成千上万次,而我想说:对于逆境也应感恩。

  逆境带给了我们挫折,让我们尝试泪水。安徒生是一只“丑小鸭”,当他的梦想一次次落空,当他一次次面对挫折时,他选择了面对,选择了坚持,让自己懂得什么是坚强。最后,他成功了,他完成了在一个个破灭了的梦想后的梦想。当我们在挫折中哭泣,我们在挫折中拼搏时,我们就懂得了坚强。

  逆境带给了我们失败,让我们感受泪水。爱迪生在一千多次失败后,终于成功研制出了电灯。他也曾失败过,一千多次的失败带给了他成功,他的成功是失败给的。当我们在失败中流泪,我们在失败中坚持时,我们知道失败后会是成功。

  逆境带给我们被抑住咽喉的痛苦,让我们享受泪水。贝多芬在失聪后才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人在被命运抑住咽喉时,会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让自己快乐,这是痛苦中的快乐。当我们在痛苦中哭泣,我们在痛苦中挣扎,努力摆脱它时,我们会得到欢乐。

  逆境带给我们挫折,带给我们失败,带给我们被抑住咽喉的痛苦。然而,更多的是挫折后的坚强,失败后的成功,痛苦后的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