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_800字

她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上有个性格泼辣的“仙人掌”。“仙人掌”不大“刺儿”倒不少!扎你一下,像是被毒蛇咬了一口,疼个三五天。正常!可她的学习咋就那么好呢?每次考试地理都得满分,而我呢?每次考试地理都拉分。我和她的学习差距――如果我努力学习,差距可能会小点;如果就此下去,那可就相差十万八千里喽!她么,说白了,也没什么特征,也就是一个普通女生。但她的性格却和普通的女生大不一样――心特“狠”!

  那天,刚下数学课。小奕去她的座位上耍了个鬼脸,只听得她赫然一声,举起拳头,朝小奕的脸上“冲”了过去,小奕“啊”了一声,“五体投地”躺地下了。她在那儿哈哈大笑道:“这就是随便惹我的下场!”

  还有一次,轮我值日。我正在头朝土地背朝天地干活扫地,突然看见前面两条腿,穿黑色的裤子。她?她找我干吗?我心想:不会是和我来PK的吧?我的心特别的紧张。“把你手中的笤帚拿来!”在别人听来,也许只是一句普通话而已,但在我听来却字字千斤,我哪敢不从,只好双手奉上并且赶紧央求:“你先用,你先用!”幸好她没发脾气,真是万幸啊!

  我猜吧,她小时侯肯定练过“河东狮吼”。倘若她一叫,世界损失肯定巨大:首先是珠穆拉玛峰倒塌,然后是香港的中银大厦,我想美国的世界贸易大厦也逃不过她的“法嘴”。所以,我们这些“老百姓”千万不要惹那个“刺儿头”。我们常说“铁齿铜牙纪晓岚”,她的嘴比纪晓岚都快!那嘴功,也不知“磨”了几辈子的嘴功才出来的。很怕的~~,在班上那是数一数二啊!

  那次好像是老王,他和我们在讲台上辩嘴,忽然他从嘴里冒出一句:“咱班上的‘刺儿头’真的不是人啊……”,好像被她听到了。顷刻间:“是谁啊,敢骂我!”,回声巨大,山崩地裂!同学们毫不犹豫的捂住了双耳。如果不捂,可能会因耳膜破裂而两耳失聪!

  老师一提个问题,无论是大是小,她都会像见了金子似的伸手去“拿”我们也只好看着流口水了。说罢,谁让咱没本事的,谁要人家比咱强啊。咱没本事,只好“苦读圣贤书了”

  虽然她泼辣,但她学习好,这也是我值的学习的一点。至于那“辣”劲倒希望她能收敛一些,有一点淑女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