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有梦就有希望_400字

有梦就有希望_4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为什么说有梦就有希望呢?因为听了自贡市十大杰出人物――半丁先生的讲座,让我明白了有梦就有希望。

  刚听班主人说,残疾人半丁‘先生要来我校进行讲座,我刚听说时还不以为然,以为不就是一个残疾人吗?我见多了。不就是身残志不残的书法家吗?我也见多了。可听了讲座后,却让我为我自己的这些想法所后悔了。

  星期五下午,半丁先生来了,来到了我们的学校,来到了我们的中间。我发现了半丁先生是个很乐观的积极的面对人生的人。

  半丁先生是个幽默的人,他真是我见过所有残疾人中最开朗的人,他真是值得我敬佩。

  他也是个积极面对人生的人,但是他刚失去双腿时,曾经想过自杀,可是死不了,因此他的自杀行动宣告失败了。

  当半丁先生讲到他的家庭时,讲到他的年迈父母时,讲到他只有2岁的女儿时,他流泪了。我的眼泪在我的眼眶中一直打转转。

  直到演讲结束后,半丁先生为我们签名时,他写的是:“你就是奇迹”。

  不错,你就是奇迹。你就是你父母的奇迹;你就是你自己的奇迹;你就是这个世界的奇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