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那棵树_650字

那棵树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一)

  夏天,阳光普照,万物可能都醒了吧。嫩绿的青草,翠绿的树叶,会使人有许多遐想,在炎热中增添几分清凉。

  (二)

  我走在路上,名产“知了,知了”的歌唱,我的目光定格在一幅画面上。若是秋天,可能真的不在意,但在现在,就着实奇怪了。就像在南极,气温一下子高达30℃,怎能不令人生出疑惑呢?因为――

  那棵树太与众不同了,它浑身长满了橘黄色的叶子。

  (三)

  太不可思议了,若不是亲眼所见,我怎样也不会相信。

  那棵树在路旁满眼翠绿中格外显眼,却又为夏日增添的几分新奇,几分梦境。

  那棵树的叶子完全不同于秋叶,秋叶近乎凄凉,而它却如童话,像天使不小心涂抹的颜色,带着鲜艳,带着靓丽,宛如一位不畏世俗的仙女翩然降临人间。

  (四)

  它是怎么了,为何如此颜色?

  可能是老了吧!连桑田都能变成海,不是吗?

  可能真的是一棵如童话中的仙树吧!

  可能它是一棵小树苗的时候就如此模样吧!

  可能……可能……

  答案无人知晓,毕竟各种猜测都很勉强……

  (五)

  一天,两天,三天,过去多久了,我也记不清了,只知道那棵树伫立在哪儿,依然如故。它活着吗,可能吧,它死了吗?不清楚。

  他向往敷衍一盘,守着他的家,望着历经沧桑的小城,以及她的大地母亲,阳光父亲,花儿,草儿,小昆虫,小飞鸟,它的朋友们……

  (后记)

  那棵树站在那儿,沧海桑田,物转星移,人们淡忘了它。

  而它,每天在阳光下,听小鸟唱歌,看蝴蝶跳舞,依然如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