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创网的爱_700字

创网的爱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讨厌写作的孩子。

  每每转动手中早已发烫的笔冥思苦想,都会死亡大量的脑细胞还毫无头绪,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死党奇奇说,“创网的爱会让你无法自拔地喜欢上写作!”

  我将信将疑地打开电脑屏幕,用百度搜索到了创网,然后注册了一个新用户名(由于不想在创作中丢失自己的灵魂而活在单调的躯壳里,就明目张胆地用了真名),连续发表了几篇文章,开始静静等候着创网的爱。

  一天(疲倦),

  两天(失落),

  三天(昏睡),

  四天……

  钟盘上的时针不分昼夜地转着,令人心生厌烦,对创网的好奇心也随之淡然。在创网里,我仿佛是一株被遗忘的杂草――微不足道,没有欣慰的点击率,没有知心的朋友,更没有自己的文学社。

  终于有一天,依然像往常一样抱着若有若无的心态习惯地进入我的地盘,眼前猛得一亮:有深海呼吸老师和寒鸦老师的鼓励,有前来邀请加入文学社的留言,还有……我的文章成了精华!

  我不知所措地盯着屏幕发呆,既而紧紧地拽住了奇奇的脖子。“创网终于分给了我一份爱!”

  自以为是的孩子总是单纯地往高处飞,飞地很高很远,却把自己摔得伤痕累累。一直觉得在创网里只有文章才是一切,就显得很猥琐。一篇篇的新作从手中流到文海,却了无音讯。创网的爱来去匆匆。

  很久没有上网了。

  又一次生疏地插上网线,不由自主地去了创网。

  一个寒假可以把幼稚变为成熟,也足以冲淡孩子的一些伤痛。手指触摸着键盘,心在颤抖。

  留言本里――

  ”阿贝,你上哪去了?”

  “喂,快发文章啊,别吊偶胃口!”

  “社长等你的佳作哦,加油!”

  ……

  抿着甜甜的泪水。莫名。

  难道是创网的爱?不单单是文学,更有情在,才愈加温暖。

  恩,这就是创网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