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真假小白兔_550字

真假小白兔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它特爱打扮。

  一次,小猴过生日,邀请小动物们去它家参加生日舞会。小白兔想把自己打扮一番,在家面前显得更美丽,可它不知道怎么打扮。小白兔忽然看见经过的小鹿,它想:那尖尖的鹿角多漂亮,如果我戴上它一定会更漂亮。于是,它找来了一个假鹿角戴在头上,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还不错。门前又经过小熊,它想:那毛茸茸的耳朵,一定很舒服吧!小白兔又戴上小熊一样的耳朵。可它种觉得还少了些什么,再增加些东西会好看。正在这时,来了一只开屏的孔雀,小白兔想:我如果装上和它一样的尾巴,肯定比孔雀还漂亮呢。现在我把每个动物最漂亮的东西集于一身,谁都没法跟我比,于是它又装上了孔雀的尾巴。小白兔又看见小狗那双黑的眼睛,就想自己的红眼睛难看,于是,它就又装上了黑眼睛。

  小白兔来到来到小猴家时,小动物们都不认识它,好奇地问:“你是谁呀?怎么长得怪模怪样。”“我是小白兔呀,你们不认识我了吗?”“小白兔哪有这么难看呀!别冒充小白兔!”小动物将它赶出去了小猴家。

  小白兔伤心极了:“为什么大家都不认识我了呢?”它哭着扔掉了身上的东西,又去了小猴家。

  动物们对小白兔说:“小白兔,刚才有人冒充你。他那么丑,怎么会是你呢。”小白兔听后,愧疚地低下了头。

  从这以后,小白兔再也不刻意装扮自己了,因为它知道了――自然才是最美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