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活_400字

生活_4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是什么?

  古老的话题,多少人讨论、探索着、研究着,可是没有人知道,生活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每天仿佛为生而活,为生活而生活。

  我的生活,每天复复杂杂、简简单单,貌似明朗却又迷蒙得像一团烟雾。

  每天早上,在某条固定了的路上,上班族都会定时看到一个女孩,头发张牙舞爪,背着偌大的包包,骑着跟狗狗一样高的自行车,像小痞子似的一路唧唧歪歪到学校。

  白天,老师们看到的是个永远张着嘴神侃、头部比太阳花还灵活、满面堆不下笑容的女生;同学们看到的是个总是衣服敞着怀、脖子上挂着嘀哩嘟噜的出门证、满口袋玎玲哐啷的钥匙声的女生。至于女生自己,看到的不过是漆黑漆黑的影子,在阳光下古板地做机械运动。

  晚上,总会有一辆自行车让人驻足侧目。一个女孩在一串明晃晃的街灯下,瞅准一辆摩托就顶着风狂飙起来没完。

  女生什么?就是我,而已。生活可以给我的,不可以给足,而已。

  一个个白天晚上,一次次日升日落,一拨拨轮回,一天天生活。只不过生活还是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