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笑像时光同行_800字

笑像时光同行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一个美妙的话题,因为有数不清的欢声笑语在那里缤纷旋舞,就像盛开在三月里的樱花,零落的花瓣纷飞在白色的风中,是那样的美丽,在人的心里划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我们留恋更多的是那些笑、那些快乐、那些在记忆里难以消磨的人。

  我曾经对才子、娟子她们说,我们是一群疯狂的小鬼,比别人更加叛逆。

  我们总是狂妄自大地称自己为“艺术界的大师”,以此为借口,不上美术课,或补习美术时逃课。溜到操场上去和别人抢篮球玩或一起玩叮当叮当踩脚印。我承认我们那时有些幼稚,幼稚到会因为最后一根棒棒糖而五个人一起石头剪子布到世界大战,最终棒棒糖被才子抢到吃掉而结束,然后五个人满是泥土和碎草坐在草地上舔着才子买给我们的冰淇淋,看着大家一个个花猫样,和才子蹲在一边啃着棒棒糖,一脸心痛地看着他瘦了一圈的荷包,五个人便很白痴地举着冰淇淋,傻笑起来。

  才子说,我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丫头,总是喜欢笑,见什么都傻笑个不停,似乎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哭。用娟子的话来说:“这丫头笑起来比小白还白。”很不幸,因为她这句话,娟子曾被我追着围着操场狂奔了三圈,挨了我一阵毒打,外加三个冰淇淋及四个棒棒糖才算了事。后来告诉他们,没有哭过是因为觉得哭比笑还白痴,当自己哭得惊天地泣鬼神哭得两只眼睛肿得像水蜜桃似的,直到哭不出来时想到刚刚哭的惨样,至于哭成那样子吗?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水资源,更重要的是有损个人形象,解释后他们很鄙夷地白了我一眼,朝我身上砸了一堆卫生球。

  蕾的笑像阳光温暖人的心窝;小秋的笑很腼腆,像温和的风;阿馨的笑很清脆,像风铃一样悦耳;娟子的笑很清澈,像凉爽的溪流;才子的笑很雄浑,像宽广的海洋;而我的笑……像小白……

  对,我的笑很单纯,像小白。

  如果那一天我们都无法再见面,要记得,那些阳光的笑,那些和风的笑,那些风铃的笑,那些小溪的笑,那些海洋的笑,那些小白的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