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为动物让出一个家_800字

为动物让出一个家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妈妈”一只小鸟正叽叽喳喳好奇地问她的妈妈,“您这是要干嘛呢?为什么要带我离开我们的家?这可是我成长的地方呀!”“傻孩子,我们必须得搬走了,人类的伐木机器很快就来了!听到原处的‘隆隆’声了吗?那‘怪物’就要把我们的家给毁掉了!”小鸟不语,留恋地看着这片森林,又抬头看了看天空。鸟妈妈叹了口气,无奈地说:“孩子,走吧!这儿的天空已不再蔚蓝,上面没有我们要的自由。飞吧,孩子!我们再去寻找一片蔚蓝的天空,一片绿色的森林!”两只鸟扑扑翅膀,带着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向着远方飞去。在他们展翅的那一刻,他们的“家”倒下了。

  在大西北的一片戈壁上,一群野狼正疲惫地走着。“还要走多久啊爸爸,我们好累!”小狼们嗷嗷的叫着。“不远了,在前边,那片东方大地上,我们的新家。”首领公狼在为小狼群们打气,“那儿是一片大草原,有充足的食物,有辽阔的草地,我们又可以奔跑在大草原上了!”小狼将将信将疑,不禁嘟哝:“每次您都这么说,可是每次到新家不久,就又得再另寻家园!”小狼的父亲沉默了悲哀地看着这片戈壁。昔日草原,今日戈壁;昔日在草原上英姿飒爽;今日在戈壁上疲惫不堪。

  是谁呢?这出悲剧是谁造成的呢?谁能还我们一个辽阔的草原?

  一条河里,鱼儿们在急速搬迁,去寻找一方纯净的河水。一条鲫鱼埋怨到:“隔三差五地搬家,还要日夜兼程的赶路,累都累死人!”旁边的鲤鱼不满:“要怨就怨人类去,最好把满腹牢骚都一般脑儿地倾诉给人类,不要板着脸对我,我都快成了你的怨恨对象了!我宁愿为了生命,为了一方清泉日夜兼程,也不愿被化工厂排放的污水给熏死!”这时,一股乌黑熏臭的污水正向他们涌来,两条鱼大吃一惊,尖叫着加速摆动鱼鳍向前狂飙……

  动物们正在为着生存而四处寻找一个安宁的家,当它们为找到家而欢喜时,人类再次掠夺了它们的家园。

  我们是否该为动物让出一个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