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读书我快乐_500字

我读书我快乐_5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在夜深人静时,手捧一本杨红缨的小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亲近她的灵魂,读懂她那颗温柔、善良的心。

  我喜欢在晴天的早晨,坐在草地上,读李白那独居豪放风格和奇特的想象力的诗歌:“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敬佩杜甫的忧国忧民的心:“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诗人将遭受安史之乱的唐朝描绘的栩栩如生,表达了他对祖国命运的关注。

  我喜欢在阳光明媚的中午,在树阴下,看一看马克?;吐温那情节曲折的《汤姆?;索亚历险记》,小说中出人意料的结局紧紧的扣住了我的心,使我身心愉快。

  读书真快乐!因为书中有着广阔的世界,书中有着永世不朽的精神,虽然沧海桑田,物换星移,但书籍永远是新的。世纪老人冰心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一句至理名言。读一本好书,可以使心灵充实,使之明辨是非,使人有爱心和文明行为、礼仪规范;而读一本坏书,则使人心胸狭窄,使人不知羞耻,使人自私自利。

  读书真快乐,它让足不出户的我欣赏到小桥人家,大漠孤烟。江河落日,它让我穿越历史的隧道,看楚汉之争,火烧赤壁……

  读书带给我们心灵的和平,精神的慰籍。朋友可能离去,书却是最忠诚的伙伴,时光不断流逝,阅读却让我们永葆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