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深藏在心底的秘密_550字

深藏在心底的秘密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尖子生,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在家里,我是父母心中最听话的乖女儿。我所选择的一切,全是对的,父母会由着我去做任何事。因此,我办事必须小心谨慎,丝毫不敢疏忽,怕在老师和父母面前破坏了我的美好形象。考试的时候,那就不用提了,一定要发挥所学,挖掘潜力,保持我的优异成绩。否则,在我心中,我是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经历了六年的小学风雨,终于挨到了最后那激动人心的一刻――毕业考试。……

  可是,在公布成绩的那天,我伫立在贴着小学毕业会考成绩的墙侧。搜寻到了一个哭笑不得的成绩――225。5分!这犹如晴天霹雳,当头给了我一棒,眼前顿然一黑“怎么可能?”

  那天,我昏昏沉沉的,头顶布满了团团阴云,整个人被悲伤的雾笼罩了。我不敢回家,脑还里浮现出母亲那因为我而爬满了皱纹的脸,而且充满了期望,还有父亲为了我吃好穿好依旧一身破旧……他们,曾经是多么信任我,而我……

  不知不觉,满头的阴云将我掳到了田野里,这儿空寂得没有一只鸟儿,四周也死气沉沉的,它们好象都在为我分担忧愁。

  不一会儿,起风了。我的头发从我脸颊飘过,我欲哭无泪,欲问无语――你凭什么哭呢?

  我不知道回家后该怎样向父母交代,这时,我听见了一只蟋蟀的鸣叫,在纯洁的新中划过了一丝“邪念”;谎抱军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