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冬天的记忆_600字

冬天的记忆_6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风过了,带走在记忆中仅剩的一枚落叶。这个秋天,走得了无痕迹。正如我们,再见在泪水冻结的冬天。

  谁也没想到,曾经自己嘴中的“让时间过得快点”,却在这里得到了实现,可能谁也不希望,但是,离别是注定的了,谁也无法挽留谁,正如秋天过了就是冬天一般。突然觉得自己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还是选择写下吧。也许,自己要说的话,就是别人想说又不敢对我说的话。

  四年的光阴了,就这样丝毫经不起岁月的等待,过去了。太多的心情,交织沉淀成了一阵阵呼啸而过的风,在这个显得悲凉的冬天里,悄悄地吹着。

  每一个故事的结尾,总是淡淡的,让人忍不住去怀疑这一切是不是没有发生过,像这地上的雪一般,白得让人看不见秋天留下的一丝记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就选择,做冬天到来最后一片落下的叶子。起码,在被雪覆盖之前,会有一个,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在这走过,看见了我,但埋入雪才是我的使命,只有走到深处,这一段情感才得以诗化。

  森说他要离开这个城市了,到另外一片同样很蓝的天空下,继续他人生的飞翔。而那一天,我只是轻轻地说了声:好。在不舍的泪声中,我们告别了森,但愿他有一个新的开始。

  森的离开,让我总觉得失去了什么,从前喜欢拍我肩膀的哪个背影,再也看不到,是否已淹没在了时间的年轮里?仅剩的一点真实,已找不回作日的熟悉……

  拾起零零星星的记忆,拼凑在冬天的岁末。这个冬天,已是个该结束的季节。

  ――冬天近了,春天,也不会远。在这里,我想念,我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