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赞美教师_550字

赞美教师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平凡的荒原,孕育着崛起;平凡的泥土,孕育着收获;平凡的细流,孕育着深邃;平凡的园丁,孕育着良才。

  五月的阳光格外明媚,五月的细雨分外清新。五月正是丁香花开放的时节。阵阵的清风将她的花香洒满神州大地,沁人心脾。她是人间最美丽的花,使人陶醉自我。她是世间最平凡的花,她在无声中淀放,而不被人们所在意,无私的奉献一生。

  丁香花开放的时间不是很长的,但她会给人间带来一褛清香,虽然要饱受风雪的洗礼;虽然开的短暂;虽然开的痛苦;即便这样她还是无怨无悔的淀放自己。她只知默默的付出,从不言回报。对于她的生命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是一种孕育,一种奋斗和拼搏,丁香花在千万种花之中,是那样的朴实无华。当春日来临,蜂飞蝶舞,百花争艳时,抬不炫耀自己的美丽,只是以一身高雅的绿色装扮自己。她以一身绿色教人奋发向上,磨练意志,铸就未来,使人放松心情,给人挑战的信心,让快乐伴随,与坚强同行。

  她对自己的平凡从不自卑,她常用微笑来面对生活,用微笑点缀生命。她从不刻意去选择生活的环境,她总是那里需要就在那扎根,奉献一生。她总是含笑走过一生,将自己的芳香储藏成雨露,洒满人间。太阳无语,却带来温暖;大地无语,却显示广博;海洋无语,却孕育生命;丁香无语,却造福人间。我向丁香致敬,愿她的花永远美丽芳香,她的枝叶永远茂盛长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