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永远有多远_700字

永远有多远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曾会像个小女人一样跟在她身旁,小心翼翼地牵起双手,感受着彼此的温度,感受着彼此地心跳,那种近在咫尺,心灵相间的感觉,是幸福,是。友谊。曾会傻傻的等待着破晓时分,看着天边晨曦微微的泛出淡淡的绯红,呼吸着清晨中独有的味道,沁人心脾。挽起她的双手,一同奔向那个正在努力着的世界。预言着要一起努力,一起奋进,不再让自己失望。听着彼此背书的声音,那种感觉,是幸福,是友谊。曾会再度握起她的双手,毫无忌惮地听着彼此诉说着心情。那种感觉,是幸福,是。友谊。在那时,我便信誓旦旦的对她说道:“我们会永不分离,永远这样好。“

  世间万物,沧海桑田,那些日子,随着时光流逝,转眼不见。我不恨那个人的插入,只恨自己如此自私,不愿意三个人来分享这段友谊。看着她对我的视而不见,莫不在乎,我只知道,那个人,隔断了我们一切。她是否还记得,我们许下诺言,要到三生石前,刻下:海誓山盟,缘定三生。万事沧桑,唯爱永恒。这十六个字。她是否还记得,我哭泣时,她因为没法安慰,陪着我一起哭,她是否还记得。

  永远,那是个永恒的国度,没有时间的制约,潇洒的轮回着生命,那是一个离人间又远,但却又很近的世界。远得让人看不到,摸不着;近得就在自己心中,感觉得到吗?人心里居然还存在着这么玄妙的地方。每个人都身临其境,直到死去的那天,只要心还是自己的,那它将会不断延续,从此没有尽头。永远就是这么远,没有尽头的远。想着那时对她说着永远时,只想证明我离不开她,不敢也不想。如果时间会倒流,我只想对她说声:真想和你走到世界末日来临那天。真想问你一句:你的心真的变了吗?这样,你还是我心中永远的唯一吗?

  定格着从前在一起的瞬间,在脑袋中不断播放着,听着那些欢声笑语,看着那些可爱眼神,只盼有朝一日,那些能重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