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其实,你微笑时好美_450字

其实,你微笑时好美_4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为什么要把自己伪装?冰山也可以融化的。为什么要一个人暗自哭泣?任何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其实,好想对你说,你微笑时好美。可是,你总不给予我机会。看见你眼角的暗藏的泪水,知道,你在压抑自己的感情。看见你那落寞的神情,知道,你在掩饰自己的心情。你不与外界交触,认为,自己的心是孤独的,为何不扬起自己的嘴角?

  其实,你微笑时好美,可是,你为什么不愿去尝试?难道你不想得到幸福?你对自己说:“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为什么?你能不能不要再谈堕落?有时候一句话真的能让人改变。

  看过这么一篇小说,上面一个女孩,父母离婚,她跟外婆住。有一天,外婆也离开了她。于是,她每天闷闷不乐。可是,一群顽皮的孩子和一只可爱的小狗给她带来了快乐。于是,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其实,你微笑时好美。足以让人沉醉。可是,你却不愿意让别人来分享自己的忧愁。把自己封闭起来,真的这么好玩么?呵!孤独就这么有趣?你,还要让自己落寞到什么时候,啊?

  记住,每天把嘴角上扬呵!轻轻的对人抱以微笑,你,会有收获的。相信我,快乐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