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留在我心底的那张脸_6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那张脸_60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当亲人常常在我们身边时,那张脸也许是那么的普通!但当亲人离我们而去时,那张脸却是我们这一辈子唯一可以回忆的了!

  我已看不到她那张微笑的脸了!

  但是正因为那张微笑的脸随着她的去世而成为我的瞳孔了!使我,以笑——看待人生那漫长的旅途!

  我已听不到像这样般的启示了!

  “灵感是感情的倾泄,是真情的流露,它矫揉造作,这样的文章不感动人吗?勿怕写作,只要平日里善于观察身边的事物,再结合自己的阅历,心中必定有真,感,悟。有了这三点还怕写不出好文章啊!”

  我已不记得她拿起过吹风机了!

  始终为我那冰湿湿的长发吹动着。柔软而暖暖的每一根头发伴着洗发水的芬香随吹风机飘动着。用力的呼吸一下,恩,是亲人的爱——带给我那各种各样的芬香味,让我享受不尽啊!

  她的一生以微笑的脸带给身边人勇气、坚毅、乐观与刚强!

  她那永恒的微笑带给我的是对生活“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

  她,用那永恒而平静的微笑告别了蝴蝶,告别了月亮,告别了太阳!

  我,倚在墙上,仰望着蓝天,用您身前的微笑来表达我内心的语言:

  我会执着得追求我的梦想:作家!

  我会好好学习!

  我会用微笑来迎接每一天!不论阳光,风雨!

  请您放心吧,因为——您那永恒而又微笑的脸——在我心底常驻,常驻着……呢!

  ……

  亲爱的奶奶

  亲爱的奶奶

  ……

  您,听见了吗?

  上海市子长学校九年级 王艳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