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运动,你我共在_700字

运动,你我共在_70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校园里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第12届运动会。一大清早,各班都陆续来到了运动场,有的忙着布置场地,有的忙着整理衣服,有的忙着准备器材,都干得不亦乐乎,安静的操场上一下子沸腾了起来……

  伴随着鲜花与彩旗,伴随着祝福与欢乐,全校三十七个方正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在主席台前走过,他们对着全校的师生,坚定地喊出了自己的口号,喊出了自己的心声。他们的步伐是最整齐的!他们的胸膛是挺得最高的!他们的精神是最抖擞的!

  “慈溪市育才中学第十二届运动会现在开始!”随着董事长的宣布,全场欢呼,举“校”同庆,运动员们都个个摩羯擦掌,跃跃欲试,都在为各自的运动项目做着充分的准备。

  发令的枪声响起来了,跑步运动员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似的,在红色跑道上冲刺着,前进着。“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队的加油声响彻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欢欣鼓舞。运动员们个个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奋力向终点冲去。“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他们过去所努力的,所奋斗的,所洒下的全部汗水,都在此时此刻爆发出来了。他们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存在,用他们的成绩来博取全场的掌声。

  在跳高和跳远的场地上,运动员们一次次地在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他们用自己勤劳的汗水来灌溉今天的成果,用自己多倍的努力来收获今天的成绩。一次又一次的跨越,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这难道不是他们付出的最好见证么?

  ……

  运动,你我共在。两天的运动会就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操场上永远留存着我们的痕迹。无论成功与失败,我们都是最棒的!我们付出了,努力了,同时也收获了。运动与你我共成长!

  慈溪市育才中学7年级 楼毓青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