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书_550字

书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看了韩寒的《书店》,在冲动这个魔鬼的趋势下,写了这篇文章.现在的书店早已不再是那时那汗臭味了,转而迎来的是空气清新的味道.街头的地摊终于迎来正版时代,而书店早已盗版满柜了.而我要说的书,而不是书店.

  长青不老的是武侠小说.金庸、古龙和梁羽生他们三人是如此的团结,绝对不允许第四者插足,虽然古龙已死。看这类书的一般是中年朋友们,被人欺负惯了,只有躲到书店里来。到书店只有看书,看什么书呢?看言情是不可能的,那是小孩子家家看的。看艳情,想看,可没那胆量,虽然书店里有。看漫画,那是幼稚园水平,更没法。科技书又看不懂。所以只有看武侠小说,看着看着还觉得蛮好看的,就买回家做更深的研究。

  言情小说的影响力是仅次于武侠小说的,那是因为它有庞大的愿意花钱买经验的少年团体。只知琼瑶余威还在,又冒出个郭妮,想想都知道书店一年可以赚多少钱。

  教辅是每年买的最火的。无数家长不顾有着被践踏的危险,只顾那从黄冈和海淀运来的无数在我们看来如同手纸一般的东西。黄冈和海淀估计是家长和学生都向往的地方。家长向往的是那里拥有着最好的师范毕业生。而学生向往的是这该死的地方,应该被我们砸成碎末儿。

  看科技书的都是一些自以为是高深人才的学生们,而他们看科技书的目的是为了在女生面前炫耀:看看,我对XX的XX理论又进行了更深一级的研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