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祖国_750字

我的祖国_75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中国,一个多么神圣而伟大的名字,十三亿中华儿女为她而欢呼鼓舞,长江黄河为她而汹涌澎湃,珠穆朗玛峰为她而傲然挺立……我的祖国,从贫穷走向繁荣,从落后走向富强。如今的中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是屹立在东方的巨龙!

  2008年8月8日,当一声声礼炮在鸟巢上空绽开出美丽的色彩,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开幕了,举国同庆,欢呼雀跃!在之后的赛场上,中国运动员靠着自己强大的实力,努力拼搏,顽强奋斗,终于赢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居世界之首。他们是中国的骄傲,他们是中国的自豪,让我们一起为他们欢呼,欢呼他们的成功,欢呼他们的胜利!中国,在奥运史上创造了一个震惊世界的奇迹!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为之兴奋不已,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载着13亿中国人的期盼,迎着世界注关注的目光,25日21时10分,神州七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升空。这是中国在2008这个不平凡年份送给世界的又一个惊叹,也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精神又一次绽放出的光芒。刘伯明和景海鹏这两名航天员进入了飞船轨道舱,身穿舱外航天服的翟志刚出舱进行太空行走,并完成有关空间科学实验,成为中国太空漫步第一人。9月28日,神七飞船成功降落,圆满完成载人航天任务。使全中国人民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我的祖国,我为你而骄傲,而自豪!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欢呼,而鼓舞!您的丰功伟绩,怎能不使我赞叹与歌颂?多年艰苦卓绝的奋斗,你用自己的肩膀撑起整个民族的脊梁。看今朝,神州大地,盛世欢歌,一派繁荣景象,到处流光溢彩,到处姹紫嫣红。中国,我的祖国,我为你而骄傲,为你自豪!

  慈溪市育才中学7年级 楼毓青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