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成长是一种通_700字

成长是一种通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成长是令人兴奋的.成长中,我学会了很多,我的思想渐渐成熟.于是,我懂得了爱恨情仇,所有的一切也带给了我太多太多,但也带走了太多太多,它带走了纯真,快乐甚至一部分的幸福.无数次的回首中,我体味到了成长之痛。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总会忘却以前的一些事,去迎接新的挑战.而当我们与往事说再见时,却发现,童年是多么的快乐.我想问:纯纯的心灵,纯纯的笑脸,还有那些张扬的舞蹈与歌儿,你们都去哪儿了?语序每个在成早中的人都会发出这样的叹息吧!也许,这便是成长带给我们的痛,一种被叫做忧伤,叫做复杂的痛.

  成长的另一中痛叫做无可奈何.原来的我,一直很相信"人定胜天"这个词,我相信,不管什么事,只要努力,就可以打败那所谓的宿命.但是,成长之中,越来越多的事情让我相信了宿命,我慢慢地感觉到,一切似乎早已被安排好,余下的仅是我们这些人儿去循规蹈矩地完成.也许,成长便是这样的无可奈何,我不能拒绝成长;离别便是这样的无可奈何,我不能逃避离别;爱恨便是这样的无可奈何,我不能改变爱恨。

  成长中所有的一切,都这样令我无可奈何.就像,成长的步伐要我无可奈何的去接受.呵!又是一个无可奈何.

  成长还有一种痛,叫做选择.每当在试卷上写道ABCD的时候,我总会想到成长,想到人生.成长之中确实需要我们选择,但也有很多事情由不得选择,比如:成长的下一步.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下一步会怎样,是继续乖乖地听从大人?还是走自己的步伐?于是,我们在选择中变得迷茫,变得不知所向.痛,也开始蔓延。

  成长真的是一种痛,一种很痛的痛.这种痛,好似一场风暴,洗礼着我短暂的人生,我知道,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这样的痛.因为只有在这样的风暴后,阳光才会更加明晰.就是这样,成长才显得弥足珍贵,尽管,它是一种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