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拥抱蓝天_500字

拥抱蓝天_50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躺在草地上,望向湛蓝的天空,它,总是给我无限的想象,我要像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飞到蓝天上去拥抱它,拥抱可以让我无限想象的蓝天。

  清晨的蓝天

  太阳刚刚上班,或许是人们休息了一夜的缘故,早上的太阳十分的耀眼,如同钻石般闪亮。空气格外的清新,天空格外的明朗,它总是让我拥有一天的好心情。蓝天映衬着太阳,向大地洒下一层层的光环,照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全身都洋溢着温暖。

  夕阳西下

  傍晚,是天空最美的时刻。太阳逐渐西落,它把蓝天染成了红色。它好像很不舍,慢慢的离去,当你完全认为他已经落下的时候,他却突然的蹦了出来,好像是再次跟你道别,看,他慢慢的、慢慢的落了下去,此时,蓝天上留下的火红,就是太阳对我们的告别,望向蓝天,他真的好美好美。

  我心中的蓝天

  蓝天,鸟儿的天地,它们自由的飞翔。蓝天,我幻想的天地,它总是给我无限的乐趣。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蓝天,或许是因为,我有同鸟儿一样的想法。每次遥望蓝天,我都在想,假如有一天,我也能像鸟儿一样该多好啊,它实现了,因为是蓝天给我的幻想。我同鸟儿一样,喜欢着这个天地。

  蓝天,我要拥抱你,因为是你,才给了我这么多的美景、这么多的想象。

  潍坊广文中学初二5班 刘宣彤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