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幸福的旋律_500字

幸福的旋律_5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是一朵美丽的花,是一泓清澈的泉,是一片洁白的云,更是一首动听的歌。

  朗朗乾坤,不同的事物与人物,自然会有不同的感受,所以单单一个幸福也各有不同。鸟儿说:“我的幸福是自由。”花儿说:“我的幸福是开放。”春蚕说:“我的幸福是奉献。”蜡烛说:“我的幸福是牺牲。”工人说:“我的幸福是建设。”农民说:“我的幸福是丰收。”教师说:“我的幸福是桃李满天下。”领导说:“我的幸福是人民奔小康。”

  幸福的真谛,每个人的理解也有所不同。学生说:“我认为幸福是没有作业,没有批评。”百姓说:“我认为幸福是没有战争,没有硝烟。”年轻人说:“我认为幸福是年少有成,平步青云。”老年人说:“我认为幸福是儿孙饶膝,安享晚年。”大陆人说:“我认为幸福是祖国统一,政通人和。”台湾人说:“我认为幸福是和平统一,一国两制。”

  幸福的降临,也是各有不同。成功的幸福,往往伴随着喜悦;胜利的幸福,往往伴随着欢呼。温馨的幸福,往往伴随着和睦;感动的幸福,往往伴随着热泪……但是有时候,幸福却是以另一种方式降临。父母的责备,是儿女的幸福;老师的批评,是学生的幸福;失败的教训,是成功者的幸福;挫折的体验,是胜利者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