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犬_800字

爱犬_80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它,在我难过的时候带给了我快乐:在我失落的时候给于了我勇气;在我即将放弃的时候给与了我信心。它,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题记

  我的父亲是一名养狗爱好者,所以狗狗们成为了我家必不可少的成员之一。

  小豹,一只刚满月的小牧羊犬,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只,因为从小就被我宠爱所以现在总闯祸,自然免不了被家人打骂但我不会而是轻轻地说一声:“乖下次不可以这样了”。而它也会似懂非懂的朝我叫一声。好像在想我表示抗议认为自己是对的。总之,跟它在一起我都会感到无比幸福。

  但好景不长令我担心的事、那个恶梦开始了。每一只狗在小时候都会经历一场大病如果没能挺过来,就会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现在终于轮到我那顽皮可爱的小豹与死神做斗争了。每天爸爸和兽医都会为小豹打针,输液……最后,所有人都说它没救了,我的心也随者那些字,碎了。看着他奄奄一息的躺在那儿我却什么都不能够做,那种滋味你能够理解、体会吗?总之,我真的很难受,很难受。何况在它生病的那段时间里,不论谁叫它,它都不会理会,因为它已经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了,而我,当我叫它时它就会很吃力很吃力的向我爬来,我哭了是感动,因为它肯为我付出。

  最后所有人都放弃了,但我没有,每晚我都会坐到它的身边亲昵的为它梳理毛发,对这它哭泣,它也呆呆的看这我。终于它困了累了闭上了眼睛,我不敢想他就那么的永远的闭上了眼睛有赶忙将它叫起,看这它没事我就放心了。此后每晚我都一直陪在它的身旁,陪它与死神共同奋战,也许因为我给与了它勇气,也许他被我感动了奇迹出现了。我的小豹“复活”了。

  此后,可想而知。经过这么一次生离死别。我们的友谊更加坚固了。虽然它也还是很调皮但我依旧会永远的陪着它。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颗善良的心,只要你肯认真的认同它们。相信,你们的友谊,也会像我和小豹一样。嗯,抛开寂寞的心,去爱护你身边的小动物们吧,它们也是生命,也需要我们的关爱。献出自己的一份小爱,让这个世界充满爱的希望吧!

  万荣线城镇中学初3 黄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