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550字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赞扬别人的时候,总是习惯于竖起大拇指喋喋不休地夸赞那个人。在家长夸奖其他孩子的时候,我们自己也可以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不要胆怯,不要害羞,要勇敢地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哪怕你考试没考好,比赛没得奖。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那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如果你没付出,没努力,就为自己竖起大拇指。那我希望,这个大拇指是代表一个新的开始。

  说现实点,大家可能都遇到过,家长在我们面前,说某某孩子怎么怎么好,说我们哪里哪里不好,拿我们与其他孩子比较。这是现代社会家长犯的通病,我们不应该气馁,不应该抱怨,而应该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一边吸取别人的优点以便改正自己的缺点,一边想想自己有什么优点,为自己加油,为自己鼓劲。这样就可以扬长避短,又可以为自己鼓劲,真是一举两得。在“超级女声”中,有首歌叫《想唱就唱》,歌词中有几句我印象最深:“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不管有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是啊!我们要勇敢的自我表现欣赏,不管有没有人为我鼓掌。

  在为自己竖起大拇指的时候,可要想清楚,这个大拇指不仅仅是给自己加油鼓劲的,同样也是一个开始,一个美好新生活的开始。如果你勇敢地竖起了大拇指却没做到,那你可真应该“三省”了。

  让我们勇敢地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不管有再大的风雨,有再多的伤悲,有再大的委屈,都要相信“大拇指”是属于自己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