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个三好生不容易_600字

做个三好生不容易_60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想每个同学都很期待年终能得到三好生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所以,在五年级的一年里,我打算发愤图强,一定要拿个三好生。

  数学问题

  妈妈说,我的数学太差,要恶补。我心想:“补就补,反正对我也有好处。”没想到,妈妈一连给我报了三个补习班,每天除了正常作业以外,还另加五张奥数试卷,我做的那个苦啊!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不过在妈妈的“魔鬼”式恶补后,我的数学成绩的确提升了不少,真要感谢妈妈。

  口语问题

  我的英语虽然经常考一百,但总也不敢上台朗读。于是,爸爸妈妈和我定下一个协议,只要口语变好,就带我去黄山玩。我欣然同意,不到一个月,我反悔了,原因是每天都在听英语,吃饭听,穿鞋听,甚至刷牙都在听。又一次,我正准备下楼玩一会儿滑板,谁知妈妈在门口拦截了我,让我听英语,母命难为,我只能在家乖乖听英语,看着朋友们在下面玩耍,我心里那个苦啊……终于,我的英语也得到了很大的显着,可以大声朗读英语了。

  时间想飞箭一般,很快就到了期末考,我信心百倍地拿起试卷,做了起来。

  当老师报完分数时,我心里很高兴,也十分激动,考的成绩还不错,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拿三好生。

  拿奖状的那一天,我的心像揣了一个小兔子似的,紧张极了,当三好生报到我名字时,我简直高兴得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一年的辛苦印在眼帘,心里感慨万分,原来三好生要这么多的努力。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再“三好生”。

  盐城市解放路实验学校六年级 王梦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