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起飞_450字

起飞_4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坐在码头上,看彼岸烟花灿烂。抬起头,想对天空微笑,却没有察觉两行冰凉的水滴顺着脸颊流过了……

  我说过,我认为自己是个不幸的孩子。于是我用很多颓废的文字来形容青春,写下一篇篇忧郁的故事。故事中的我就是那个很爱流泪的坚强孩子。

  我承认,我是个悲观的人。记得顾城说,黑暗给了他一双黑色的眼睛,他却用它来寻找光明。我却刚好相反,喜欢捕捉所有伤感的瞬间,挂在嘴边,放在心里,然后念念不忘,理所当然的让它们驾驭我的文字。渐渐地自己都变得跟这些文字一般多愁善感。会为一个眼神而忐忑不安,会为一句话而耿耿于怀,会对得失斤斤计较,会对朋友苛刻要求,会为一点点小事大动肝火,然后感叹着“青春是一道明媚的伤疤”。

  最近人际关系很紧张,我也不知道是自己得罪了谁还是自己太敏感了,总觉得身边的人对我冷淡了不少。我把这些事写进文章里,招来了不少冷嘲热讽,我却只能笑着一一应付。YY告诉我凡事要勇敢去面对而不是逃避现实,我知道她是对的,但遇到不顺心的事时还是会习惯性地选择逃避,像条件反射一样。

  我如甬,脱离不了自缚的悲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