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拥抱青春_1200字

拥抱青春_120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当我们心怀梦想的遥望蔚蓝的天空;当我们无忧无虑的放声歌唱;当我们坐在考场里奋笔疾书;当我们咬着嘴唇默默的告诉自己要坚强,坚强;当我们用稚嫩的手轻轻擦去满眼的泪花………原来,我们都会长大。

  如果说青春是一首歌,那么充满活力的我们就是那跳动的音符,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一路前行。

  青春,花季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出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青春的我们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我们年轻。我们骄傲。

  在教室里,我们把书往抽屉里一丢,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开始将近半小时的辩论。我们谈历史,谈政治,谈电影,谈足球……短短的三十分钟,从唐朝穿越到宋朝,见了苏轼又见李白……

  在操场上,听着老师不可抗拒的命令式的“跑二十圈。”我们头疼,我们抱怨,但我们却没有拒绝,汗水落在衣衫上,开出了一朵朵漂亮的“玫瑰”,我们正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朗诵比赛上,新怦怦地跳,但仍努力使自己声音平稳。表演结束,微笑着走下来,感觉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结果公布——第一名,虽然笑着,但眼泪已夺眶而出,流到嘴里,甜甜的……

  青春,雨季

  生活之路并不平坦,我们的青春之路也坎坎坷坷。偶尔会受挫。偶尔会失败,可我们总是高唱着:“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至少我们还有梦……”

  一次次的考试失利,一次次的竞赛失败,不断地冲击着我们,老师父母那失望的眼神令我们心碎。但我们不会抱怨,在痛快地大哭一场之后,我们会咬着嘴唇告诉自己要坚强,坚持,决不放弃。

  这是青春的馈赠。我们要珍惜,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青春不止是阳光灿烂,有时也阴雨霏霏……

  青春,懵懂

  青春的我们内心逐渐成熟,对未知的世界春满着好奇。

  在令人神往的春天,柳絮飘飞的季节。他在阳台上递给她一个纸条。回到家后,她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打开,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愿意与我同行吗?等你。”

  她愣住了,脸上闪过一丝幸福,同时又有一丝不安。

  第二天,她去找他,带着那幅他构已久的画——画上有两个各异的苹果,一个是泛着金黄的红苹果,一个则是又小又瘪的青苹果。她对他说:“青苹果在春天凋零,红苹果在秋天收获。你选哪一个?”他不假思索地在红苹果上打了勾。片刻,他们俩都笑了……

  这就是青春,懵懂但又不失理智……

  给青春一个拥抱吧,自信自强走过花季:给青春一个拥抱吧,努力奋斗迈过雨季,冷静理智战胜懵懂。

  拥抱青春,享受青春,超越梦想,我们一路向前。

  宝鸡市陈仓区县功镇第一初级中学九年级 刘俊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