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_1000字

微笑_10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母亲从小就教育我,要微笑的面对一切。那时我很听话。像妈妈说的那样,我微笑的面对一切,一切让我讨厌的,开心的。其实那并不是我的本意,我很讨厌笑。具体的说只是一个习惯而已。妈妈对我真的很好,难怪毕竟是亲生的嘛!于是,我幼稚的以为妈妈会带陪我一辈子,不离不弃。

  然而,有一天她却选择了离开我。我不知道原因!

  家人对我也很好,好的让我不知所措,因为我并没有他们想的那么优秀。过去,我只是一个只会撒娇且什么都不明白的小孩子,只知道要听话,这样才会让家人更喜欢我的。长大了,我开始明白,妈妈的离开等于抛弃了我,抛弃了一个还不懂事的小小的我!我恨她。那么那么的恨。

  不知为什么,奶奶好象看出了我的“反常“,经常对我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小小年纪,不可以胡乱生出什么怨恨的,你还小有好多事情你都不明白。孩子,学习感激吧,感激每一个伤害过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成长。
  是啊,我真的长大了。

  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我清楚,我不能做到奶奶说的那样。我并没有那么伟大,可以把什么都忘了。我不会去感激曾经让我痛过的人;我不会去感激使我痛过的人;不会去感激那些让我变成这样的人。绝对不能!

  是的,生活使我成长。我学会了拒绝。拒绝别人的关系,拒绝别人的拥抱;拒绝别人的热情,拒绝一切曾经梦想得到的东西。虽然我活的这么辛苦。可是,我却认为我活的很快乐。快乐的计划着如何将一个幸福的家庭打破。

  春阳告诉我,笑就要发自内心的笑,而我的笑只是为了掩藏某种不想被人发祥的东西。有时候,我真的好羡慕她。她可以对任何人微笑,笑的如同阳光般灿烂暖人,又没有一丝做作之意。

  小学,她有很好的人缘,同学们在她的身边,她开朗活泼,就好像是同学们心中的太阳,更是我心中的神。而我,是孤独的,是渺小的。虽然每天同样的微笑,可是却换不来她那么多的朋友。虽然我可以微笑的面对一切,可始终忘不了,妈妈的离开。春阳没天都在安慰我“没关系的,总有一天你会忘掉一切的,我也会永远的在你身边陪伴你!“或许,只有她才会明白我到底有多孤独。

  渐渐的我发现其实我并不快乐。我活的并不充实。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快乐,不叫真正的快乐。我总是想,我什么时候可以像她那样笑呢?那种暖人的笑是多么真切,天使般的和蔼笑容是多么可爱。突然感觉,我累了,我不想再假假的笑,那种不是发自内心的笑令人作呕。

  家人对我如此关心不就是希望我可以真正快乐的活着吗?那种不假意的微笑也只有真正关心我的人才可以看到。也突然间感觉这才是真的长大了呢。就像春阳说的,笑的真正意义是证明自己快乐!

  于是,微笑不再是一个习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