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他可真认真_250字

他可真认真_2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每当走过网吧,都会好奇的张望,我并不是想进去玩,只是想看看环境怎样,有没有小学生。

  有一次,我从网吧门前走过,有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小孩子,正手托腮,眉头一皱,嘴里骂到“妈的,时间又到了。“于是便站起身来,换了一件上衣走了出来。

  看着他的背影,我想到了我看到过的一个新闻。浙江辽宁省的一个网吧,因和顾客发生争执。半夜,这个人提了一壶汽油来寻仇。

  他用了一根很粗的铁丝把门缠住,周围撒上汽油,又点燃了餐巾纸,向那里一仍,立马跑了。

  当里面的人发现时,一经完晚了,网吧也没有安全通道,里面的人就全部烧死了,里面有80%的是青少年!

  这是多么让人舳目惊心的事情呀!所以,我奉劝大家不要去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