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如空气_1000字

爱如空气_100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以前我总以为妈妈对我不好,没有别人的母亲好,别人的母亲会给自己的孩子没东西吃,会带自己的孩子去玩,自己的孩子想要什么就给他/她买什么,而妈妈却不这样。其实我错了,妈妈其实是对我好的。

  有一次放学,天公一点都不做美,下起了倾盆大雨。由于我没带伞,还有几个我的好朋友也没带伞,我们几个就在学校里避雨。我本以为妈妈会来给我送伞,没想到我等了半天妈妈都没来接我,我的几个好朋友的父母都给她们送伞来了,我的妈妈却还没来。看着一个个父母拿着雨伞来姐自己的孩子,一个个孩子被自己的父母接走,我的心里难免有一些难过。一气之下,我背着书包跑着回家了。

  回到家,我把书包重重的丢在了地上,对着妈妈大吼:“你怎么不去学校送伞给我,没看见天下雨下的这么大吗?你想让我生病呀!”妈妈拍了下脑袋:“对不起啊,女儿,我给忘了,因为你每个礼拜才回来一次,我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我冲进了房间,把门重重的关上了。妈妈走到房门前,说:“女儿,我真的是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所以……”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捂住耳朵说:“我不听,不听!不听!……”双休日这两天,我没跟妈妈说一句话。

  过了几个礼拜,星期五又下起了大雨,我本以为妈妈又像那次一样不来接我,我就准备冒着雨回家,姐姐来了,姐姐把伞给了我,我撑起伞和姐姐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说:“姐姐我妈妈呢?”姐姐说:你妈妈和你爸爸去广东进货去了。你不知道你妈妈总是要我记得来接你,临走之前不知道叮嘱了我好多遍,她说假如不去接的话,你又得生气了。”我这才知道妈妈其实是爱我的。

  过端午节了,我们学校里放假,我背着书包正兴高采烈的回家呢。回到家,姐姐就教我吃粽子,我走到厨房一看,哇,这么所粽子呀。我拿了一大把出来,我是最爱吃粽子的了。姐姐说:“你是不知道你妈妈知道你今天回来,你有很喜欢吃粽子,就做了好多的粽子,她从上午一直做到了下午。”这是妈妈来了,妈妈对我说:“女儿,这粽子好吃吗?”我开心的点了点头,妈妈开心的也笑了。就在那一天,我吃了许多粽子,我觉得妈妈做的粽子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最棒的。

  有一些话我一直都不敢跟妈妈说,今天我要把它说出来:“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谢谢您!”虽然只是几句简单的话,但是这里面蕴含了我对妈妈的爱,就像妈妈对我的爱一样……

  妈妈的爱如空气。

  桂阳蒙泉学校7年级 王黎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