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树的自述

树的自述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树,人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将我制成各种不同形状的材料来满足人们的需要。

  你要问我有那些用途,那答案可就多了。

  首先,我是建筑材料,这可是我的“本职工作”。纵观历史,横看世界,哪里没有我的身影?从古代的森林到现在的各种豪华美观的家具,你们在赞叹这些家具的美观时,别忘了,我才是构成它们的最主要的部分。

  有时,我可以是一座桥。在现代我还可以为汽车的司机们帮忙,当汽车被陷住时,还可以用我来当杠杆,把它们从泥土中扛出来,当人们建房子时,人们还可以有我来搭架子,让工人们踩在我肩膀上来把那豪华的房子建设成功。

  我的身影有时也会出现在那书声朗朗的教室里,那就需要木匠把我加工成桌子和椅子,让同学们坐在我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知识,还可以让同学们坐在我身上,扒在我身上学习知识,我有时也可以让人们用来当柴烧,用我的身体为人们做饭,使人们不再吃生的食物,在没有汽车的时代,我可以让木匠们制成车子来帮人们扛东西,总之,我想用我有限的生命来给以人们无限的奉献,只要人们在生活中生活的快快乐乐,我把我的身子献出来就有何妨呢?

  我也可以是人们的一条腿,因为老人家上了年纪总是靠拄着拐杖走路的以防摔跤,我可以用我的身子来支撑着老人家更稳更方便地行走。

  我是树,是自然与人们所结合产生的产物,我的用途极广,只要人们能充分发挥聪明的才智,就能使我有更多的用途,去建造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江西省通用技术工程学校省通工校09高模班 江新顺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