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又是一年风起时_550字

又是一年风起时_55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又是一年风起时,凉意渐浓,秋风阵阵轻抚我的脸颊,脑海里又不禁回忆起从前……

  那时的阳光总是那么明媚,风总是轻柔和煦,我和他漫步在操场上,似乎每天都会机械性的重复,但那段日子对我来说是最快乐的,最无忧无虑的。

  接近考试的那一段时间,我们每天都为能考入一个理想的高中而努力学习奋斗,只有每天放学会家的道上,才能聊一些属于我们的话题。

  再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面对着即将分离,我忍不住问她:“如果以后我们不在一起玩了,你会忘记我吗,我还是你的好朋友吗,”“我不会忘记你,我们之间的友谊就像风一样,永远都不会消失……”她看着我,认真的对我说,我就这样被他感动了。眼角湿湿的看着她。

  毕业似乎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我们之间的分离成为了事实。但我们相信真正的友谊是不会随着时间而退色的,这几年来,我们人保持着联系,在学习上,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进步;在感情上,我们互相嘘寒问暖,两者之间谁有心事,不高兴,另一方都会是最敬业的听众,当然,我们也会因为一些不起眼的小事而争论不休……

  窗外,秋风瑟瑟,带动着树叶来回摇摆,我微微翘起嘴角,笑了笑,不经一叹——又是一年风起时!

  济南十六里河中学9年级 王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