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命在书中润泽_550字

生命在书中润泽_55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像世界没有阳光;智慧中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曾有一位老师对我说:“当你把很多书看完了,你把收获写下来。”现在,我就把它写下来。

  在书中得到知识

  当我把第一本书《十万个为什么》看完后,我发现这世上竟有这么多巧妙地知识。我以前都没有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但自从我把《百科全书》看完了以后,我才知道:要离开火车两米的地方,避免卷进火车底……世间万物,千变万化,唯有书中的知识永存。

  在书中感受痛苦

  我是看小故事长大的,对于那些“成功之钥”我是不会忘记的,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那些黯淡伤神的悲惨故事,我怎能忘记呢?人物的悲惨身世,悲惨经历,我们虽不曾经历,但却可以感受那份揪心苦痛。那时那刻,我的心,我的思想,就这样,在激烈地碰撞中成熟,我生命也在痛苦中得到升华。

  在书中润泽生命

  在书中,痛苦,开心,流眼泪,这都是无法避免的;在书中,我们成为了高尚的人;在书中,我们清洗着人类肮脏的生命。

  读者们,你们还没有忘掉那位老师吧?

  那位老师就是书,他现在正在问我:“你寻找到了你想要的东西了吗?”

  “是的,我尊敬的老师,我寻到了,而且是在不停地寻,孜孜不倦地寻,永远地寻……”

  养正西山学校六年级 梁明钊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