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_1000字

那一次_1000字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期待以久的机会终于来临了,我成功的申请到班会主持的机会,内心的喜悦洋溢在脸上。回到家,我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将消息喊了出来。老爸冲过来,详细的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看着他上扬的嘴角用半信半疑的口吻说: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吧。这次轮到你了。加油哦。‘’我的脸立马晴转阴,愤愤的说:“是我好不容易申请到的。你等着看,我会比他们做的都好。”我生气的关上房门,躺在床上心里好虚。“那什莫和老爸赌气,自根本没有实力还逞能。哎,不行,非得做出个样子不可,老爸不是说‘要敢于说自己行吗,相信自己可以。”

  次日我刚从外面搜集好素材准备着写稿子,我看见老爸从窗子正偷瞄我,我故意没理他径直回到房间。在我床前挂着父女俩的座右铭“心态决定一切”恩,我可以,我暗自给自己打气。吃饭的时候,老爸轻轻的用手撞老妈,一个劲的使眼色。老妈说:“你自己问,想问就直接说,还不好意思。你爸问你的班会准备的如何?”我笑着说:“还行。”他像个做了错事的孩子紧张到:“明明是你要问,干嘛推给我。”马上又严肃起来:“什么叫还行,还行就别去丢人。”我生气的放下饭碗,回到房间。心像霜打的茄子,爸为什么不相信我,眼泪不争气的拍打着本子。妈进来了,用手轻轻拍打我的肩膀。“你爸和你开玩笑呢?别放在心上,他昨天还偷偷说女儿真行,他只是不会表达而已。想激励你。”嗯妈我不生气,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抹掉了眼泪,我认真的写好稿子,一遍又一遍的规划好时间。不知不觉夜已很深了,当我出去倒水的时候,发现老爸躺在沙发上发出轻微的鼾声,眼泪如破提的潮讯漫上整张脸,我将被子轻轻盖在老爸的身上。那一刻,我内心深处的一片柔软被触动了。日光灯下,老爸仍旧那么意气风发,乌黑短发,睿智与淡定并存的笑容,积极乐观的心态。一点一滴的感染着我。当我不小心碰到老爸的手时,发觉岁月已将老爸的手划出厚厚的老茧,我轻轻的我握住老爸的手,不小心将他吵醒。他不好意思的将手收回,说:“写完了,我正看球赛怎麽睡着了。他解释到“快去休息吧,明早还上课呢。”我默默的点点头“恩,知道了爸。你也早点休息吧。我明白他是在陪我,他不需要华丽的语言,只是默默的在背后注视着我,默默支持着我。

  大清早,爸妈还在熟睡,我准备好一切去学校,转身突然发现门上贴着扭扭捏捏的六个大字:“侯女子,加油。”嘿嘿……我幸福的上路了。

  和逊的阳光温暖的亲扶着我的脸,那一次我读懂了老爸的爱。是那默默的爱让我站在讲台上;是那默默的爱让我敢于体验;是那默默的爱让我被幸福包围着。

  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南郊中学高中 侯夏妍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