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心情五味瓶_750字

心情五味瓶_7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犹如一次远航,进入初中,犹如驶进了一个新的港湾。然而尚不适应的我,心情恰似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酸:进入中学,度过一个暑假后的同学们,一个个又都长高了些,而我似乎却一点都没变。于是许多同学都向我诉说起了长高后的烦恼。听得我心里酸溜溜的,真恨不得时光倒流,我永远都不进中学,永远都停留在无忧无虑的童年。

  甜:进入中学,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可以学到更多的新知识,可以结识到更多的新同学,可以负起更多的责任,离实现自己的理想又近了一步……这样,既扩展了知识面,又增加了人缘。难道不使自己像吃了蜜一样甜甜的吗?

  苦:进入中学,什么也不懂,自己独自面对的事多了,有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做,又生怕做错了,作为班长的我常不敢放开手干。心里常常会问,这样做,对吗?行吗?为什么某某同学会生我的气吗?难道我做错了?……就这样问自己,问着问着心里迷茫了,像在雾霭里迷了路,徘徊不定,心里苦恼极了。

  辣:进入中学,课程增多了,作业多了,而且还有好多课程以前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我的压力也大了。我真害怕自己会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还有英语,英语我没有入过门,我害怕英语不好,会影响学习成绩。我还担心同学们因为我爱发脾气而不跟我交朋友……。总而言之,我的担心多得数也数不清。担心时如同吃了辣椒,心里难受得不得了。

  咸:因为我个子矮,同学们常拿来开玩笑;因为我爱生气,同学们都说我凶,像“母老虎”;因为我粗心,常常做错了事……这些烦恼,剪不断,抛不掉,仿佛吃了咸菜一样,泪从心生。

  中学的心情真杂乱,酸、甜、苦、辣、咸。这个五味瓶,真拿它们没办法,真希望把它们化成阵阵劲风,扬起自己远航的风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