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朋友给我的爱

朋友给我的爱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女生,一个不知道快乐是什么的女生,但是,自从遇见她们后,我发现了快乐原来是那么的容易的……

  那时,我还在读5年级,成绩很差,特别是数学,每次都考20多分,英语也是一窍不通,看着那一个个英文字母,我的头都要大了,语文勉勉强强还能过去。课堂上,老师讲的是什么我都不知道,每天一上课的时候就会肚子痛,不只这个让我苦恼,更苦恼的是,班上的一个男同学常常欺负我,甚至每次都会把我弄哭。我在班上只有一个朋友,那是我爸爸同学的女儿,她的成绩很好,但是,我看得出来,她有在嫌弃我,嫌弃我的成绩不好。回到家里,爸爸妈妈每次都会对我说那些好好学习的话。我只能把这些痛苦深深的埋在心里,不敢说出来,也因为这样,我的性格开始孤僻起来,终于,爸爸妈妈决定让我转学。

  我转到了离家很近的学校,那里没有以前那个学校那么的漂亮,很小。但是,在这里,我得到了一个很珍贵的东西——友情。忘了告诉你们,爸爸妈妈不仅让我转了学,还让我留了一级,更可恶的是,还让我改了名,我本来不想的,但是,我又有什么资格说不呢?后来我才发现,可能爸爸妈妈的决定是对的吧,他们让我在这个充满书香的校园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转来的第一天,我发现原来自己是可以那么的泼辣,而且班主任很和蔼,搞笑,没有一点以前那个小学的死板之气,我才发现,原来生活可以那么的美好,我也能笑的那么开怀,下了第一节课,我便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是我的邻居,虽然我们每次见面都是擦身而过,但是,我们都还记得,小时候在家里玩游戏,我只和她嬉戏过一次罢了,但是那片记忆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快乐。我和她很快就成了很好的朋友,每天都粘在一起。夸张的是,到了那里的第一天,我竟被班里的人起了个外号,叫做‘狂妹’相信你们也猜得出来这个外号是怎样的来的,没错就是因为我太野蛮,我自己都没想到我自己会变得那么的开朗,不过,和他们一起打打闹闹的,好像也蛮开心的哦。这里的学生和那里的学生相比,还是这里的好,有活力,不像那边的,整天就知道死板的读书,不知道浪费了多少美好的事物。现在,我后悔了,后悔为什么爸爸妈妈不早点把我转过来呢?虽然那边的环境比这里的好,但是我觉得物质上的表现才是最真实的,我喜欢那种充满欢笑的课堂,不喜欢那种死气沉沉的课堂,一点朝气都没有。

  在那儿的最后一年,我慢慢的回想起来:三年的这段期间里,我们换过很多个老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幸运了,老师都很和蔼,深的同学们的喜欢,特别是向来对老师没好感的我,终于体会到书上写的,那犹如母亲般的老师,我可以很自豪的说,从转过来的那天开始,所有教过我的老师都是我的再生父母,是他们教会了我感恩和知识,给了我那母亲般的爱。我还交到了几个好朋友,这三年来,我们拥有过欢笑、分裂、打闹……这些点点滴滴是让人多么的不舍啊,总觉得这三年过得好快。

  离别的时刻就要到来了,我们都要上初中了,要分开了,心里面多少的千言万语使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多少个无眠的夜晚,我都在想着,过去那段快乐的时光,想着想着,泪,就会悄悄的从眼睛里跑出来……

  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一天,我们都要以愉快的心情去面对明天的朝阳,让不同的心情彩绘我们的青春,虽然分开了,但不代表就要失去。记住,不管你们是否会把我忘记,但是,你们一直在都会住在我的心里,因为你们给了我生命中最重要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爱。

  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墨江中学初一 钟雅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