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光中印象

光中印象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不知不觉的踏到光中的大门里,我不断的想,进到校门我就是光中的学生了,双眼望着整个校园,嗅到花香的昧道,听到鸟儿的叽叽喧喳的声音,我的心情从不高兴,反而变成了兴奋起来。在光中我要在这里待三年,我是一定能度过的很开心。

  上到二楼,进了我的教室,同学们都有开不完的玩笑,每一张面孔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我永远不能去掉的面孔一样,每张脸都带着兴奋地笑容。

  第一天上课同学们依然带着兴奋地笑容来到课题中,老师有讲不完的话,可是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老师讲,不过有一些同学在讲小话,但他们知道自己的错误,第一天的上课老师带着充满希望的心情来到课堂中,老师一开始都是讲课堂纪律,应该写什么,等等。我觉得光中的个个老师都是不拖课,下课铃响了,老师的课讲到一半就说“下课”,我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小学的老师就这么喜欢拖课,而中学老师就不喜欢,那应该是小学老师就跟中学老师不一样吧!

  在这里光中以后就是我这三年就注定在这待着,跟同学过个快乐的时光,这可是好好珍惜的一份友谊,不管同学们走到哪里,都会回来到曾经待过三年的母校,想起光中回忆美好时光的日子,在光中每一个同学都会努力的学习,能更上一层楼,同学们加油!

  深圳市光明中学初一 温月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