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踏上父母上班路

踏上父母上班路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新年到啦!但是我一个坏习惯还没改掉那就是乱花钱。爸爸见到后就让我自己体验挣钱的滋味。

  一大早我就拿着对联在路上的喊“看看对联!”声音小的仿佛蚊子叫,脸红的好像猴屁股!谁呀?我呗!

  终于,一位阿姨来买对联了。挑了一会突然说:“这对联是以前的剩货吧?”我心想:妈妈只想着我没经验,要锻炼我,也许真进剩货了。阿姨见我没吱声,眼一瞪转身就走。我一看急了,赶紧对阿姨说:“哪里?您看这颜色,多鲜亮!”阿姨转身指着一张门神说:“今年都牛年了,这将军怎么还骑着个马?”我松了口气,说:“将军不骑马骑啥?难道骑个牛?”阿姨一下子红了脸,选了一幅对联走了。

  一阵风袭来,两三副对联迎风而起,向摊后飞去。我飞奔过去,一一抓在手中,正要往回走,发现脚边又多出几幅对联。我举目四望,看见别的商户都把对联压得很严实,飞来之物正是我的摊位上的那些对联。我弯腰去捡,竟越捡越多。原来我的摊子整个被吹翻了,一副副对联迎风飞舞。我使出浑身解数到处追赶着满地飘飞的对联。

  捡回来的对联乱作一团,捡完后我一屁股蹲在地上,眼泪直往下流,心想:挣钱可真难啊!

  曹行中心小学五年级 蒋婷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