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她牵着我的手

她牵着我的手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从牙牙学语的儿时,到亭亭玉立的青少年。在这十几年里,一直有一个人牵着我的手,引导我走向正确的方向。

  回忆儿时,她在家中教我识字、学习知识与乐趣,她那时牵着我的手,在她的臂弯下蹒跚学步,她牵着我的手,给我带来了许多童年的快乐,度过了童年天真的生活。

  到了小学,还是她牵着我的手,把我送进校门,与我共同温习功课,也教我许多道理如:要多读书,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还要与朋友好好交往。就是这样她牵着我的手引导我走向正确的方向,谢谢她牵着我的手。

  走进中学,她仍然牵着我的手,一时一刻都没放过,她告诉我要继续努力,她牵着我的手继续引我向前。

  这些年都是这样,她牵着我的手,一刻都没放过,她就是我的姥姥,在她的手下,我以好的学习态度,以天真活泼的性格与朋友交往,谢谢您牵着我的手!

  铁力市四中初一 王佳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