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奥运时刻

奥运时刻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北京!”当萨马兰奇先生说出人们期待已久的名字时,鞭炮声、欢呼声淹没了所有的一切。那夜的中国承载了太多的幸福和喜庆。按2001年7月13日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一个13亿人的不眠之夜!在人们的眼中,能举办一次奥运会是一个优秀国家的标志。中国人民期待着,盼望着……终于,太阳现身了,照散了蒙在人们心上的一层阴影。中国人民守得云开见月明,

  圣火、五环、中国印……2008年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在祖国各地,无数少年儿童欢呼跳跃,翘首期盼2008北京奥运会。

  从1993年蒙特卡洛的眼泪,2001年莫斯科之夜的欢笑,所有炎黄子孙一起走过了漫长的期待之路。1993年,奥运会与中国擦肩而过。还是一名小姑娘的我,无法抑制眼中的泪水,任它们夺眶而出。从那时起,“奥运之梦”就已经萦绕在我心头。

  让我们从刚过去的见证辉煌的雅典奥运会寻找成功的痕迹。准确的枪法,跳水时优美的曲线和一个临危不乱的笑容换回了多少枚闪闪发光的金牌!虽有姚明输球后的怒吼,但我们不能否绝他们,要知道,有辛苦的训练才有鲜美的果实!从雅典到现在,不过一点岁月,让我们努力吧!

  我忍不住在想,2008年的北京将会是什么样?我想象中的北京应当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应当飘荡着欢声与笑语,应当洋溢着幸福与诗意。我毫不怀疑,2008年,我的这个梦想将像申奥成功一样成为现实。

  2008年的那一刻,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刻。2008年,是中华巨龙腾飞的见证;2008年,寄托着人们无尽的憧憬。还没真正面世的你。

  我欣赏,我羡慕,我欢迎,我期待,我祝愿……

  仙游县实验小学五年级 林涌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