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小堂弟

我的小堂弟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小堂弟是叔叔所生,长得一副好相貌:三角眼,真可与那星星比亮;两弯月眉,可与那月亮比弯;大嘴巴,红脸蛋,再加有力的腿和手,就组成了我的小堂弟-应鼎岳。

  上次去梅岭爬山,上山之后,他便提出玩三个人打“游击战”的游戏,我同意了。我们三人自一家。他一开局,就给我和他姐姐一个下马威。我也不示弱,我是老手跑得快,一会儿便消失在丛林中。他姐姐吓得直喊娘,他倒好带着我小堂妹直冲,还大喊“别跑!俺老鹰来也!”慢慢地追上了我,我便躲在大青石后头,他们刚到大青石休息,我跳出来吓他们,小堂妹跑得不见踪影只剩下小堂弟,他持一木棍声音颤抖地说:“别……别……别吃我,我……我……我还不到十岁呢!”我哈哈大笑说:“你是我的俘虏啦!”他一听这话便一立正,打了一个敬礼,对我说:“绝对服从长官命令。”这真是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堂弟呀!

  小堂弟你是多么可爱又是多么调皮啊!我希望你快快乐乐长大,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江西省南昌市新世纪小学六年级 应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