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星星陪伴_450字

星星陪伴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相遇,陌生的眼神;再相遇,友好的眼神;相交,快乐的眼神;相坦白,执着的眼神;争吵,生气的眼神……

  如今……

  坚定的话语像一根根针轻轻刺进心中,不算太痛却也使我几乎窒息。你,转身,急走。对我,冷漠的眼神使我无体投地;对她,关爱的眼神使我心如刀绞。

  ……

  独自坐在摩天轮中,天依然蓝,云依旧白,人依照多,只是对面没有了你,没有了你的笑容,你的话语,你的提醒――在最接近天时许个愿吧,这样天使才会听见……

  同样的樱花树,不同世界;同样的大海,不同感觉;同样的树叶,不同眼神。

  深夜,轻拉窗帘,轻推窗子,一阵寒风吹过,轻轻一颤,却勇敢的站着,任黑夜的冷把我包围,轻拨长发,抬头,今夜无星,秋雨无声;今夜无眠,珠粒飘落。

  手握你送的项链,轻放入土中,轻轻盖上泥土,手上泥土的香有几丝哀伤。

  今夜无雪,星光洒地;今夜无眠,尝试微笑。

  回忆是美,也是痛,你是天使,也是恶魔;失去是苦,也是甜,你来是好,也是坏;眼泪是咸,也是涩,你走是泪,也是笑。

  有星星伴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