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700字

老师_7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回顾从前,在我的一生中有多少恩师值得我怀念,每一份付出带来的总是潮水般的回报,恩师不可忘,而更不可不报答恩师的教育之恩。

  我的老师,从小学到现在(不计在幼儿园时)细数一下太概也有二十三位了吧!众多的老师自己的智慧汇聚的知识吸引人了我,我贪婪般的接收着,不浪费一滴一点。在这天数的一点一滴中包含了给我伟大生启迪的话,也包括把我一点一点培养长大的“养份”般的话语。人们都说老师是最辛苦的,每天为了这么多孩子整日整夜的工作着,为了孩子他们放弃了休息,放弃了自己一生中最具有活力和该安享晚年的时期。自从上小学到如今,教过我的有二十几岁的年轻老师,也有两鬓斑白的年老长辈,总之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珍惜它直到永远。

  上小学时,老师很严,没办法,因为如今都流传着“严师出高徒”这句话,让这些老师动不动就罚,总当成家常便饭,而最后倒霉的只有我们这些学生了,由于家长大人的压迫,使得学生们不敢对老师有丝毫的不敬,否则回家之后就以家法伺候了,上小学作为太小的我总是很乖。

  上了初中,老师可谓是严上加严了,整天挂在嘴边的是分数就是中考,整天谈着未来的事。每天都加紧学习、学习,按照老师的思想就是把初中阶段的2/3的时间用来学习,而其余的就用来吃饭和睡觉了。这时候的老师总想与我作朋友,把单纯的师生感情渐渐换成了朋友的友情,各种对老师的亲切称呼就犹然而生了。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算不算我的老师,但总听人们说父母是人一生的第一位老师,给了你们最初的意识,语言,行走都是父母教给人们的第一本领,父母是老师,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而这种关系渐渐的已淡去,而如今的我们再也不需要这份感情了,因为我们已长大成人了。

  人一生的老师不可忘,愿把自己对恩师的那份感情续到永远。感谢!我的恩师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