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考试_900字

初三考试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作为学生,我们每天都在消耗时间来学习。除了学习,只剩下那短短的休息时间,然而便是吃饭,睡觉。

  这样的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现在我已经麻木了,除了学习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初三了,我们的那短短的休息时间也被理所当然的占用去了。教室里,“老班”站在讲台上“大声狂吼”:“为了考上重点高中,你们要在一个月内用课余时间把那五本练习册做完。不得有误!违者……”听到这里我可听不下去了,心想道:“天那!五百多页一个月抄也抄不完!怎么能做得完?”可到了最后,我还是拿起笔狂做…………

  “自由”这对我来说是多么神圣的字眼啊!神圣到我不敢奢望。不敢去想,也明知不会有。

  现得到这篇话题作文,我不得不解开脑瓜的封印,进入到禁区。

  一天的自由时间,一天的自由时间我该用它来做什么呢?

  长出翅膀,环游世界?去把和我一样的同学们都“救”出来,一起去享受那美妙的自由?看到正在过马路的老奶奶,然后跑去扶她过马路?学习雷锋叔叔的伟大精神为广大的人民做贡献?…………

  Oh!No!打消那些童年时的幻想吧!自己可是已经张大了耶,干点实际的吧!为人民服务固然重要,但在我的自由时间里,老师,父母,作业,烦恼…………尔等统统靠边站!

  若给我一天的自由时间,我想骑上“宝马F650CS”在那宽大的大路上“忘乎所以”的奔驰!时速两百多!无交警来管我,我要一直向前冲啊!把那压抑多年的情绪统统都发泄出来!大啸一声:“Oh!Yes!自由万岁!”

  随后,我再坐上“悍马”在蒙古草原上尽情地飞窜,不用去看那方向盘,转过头去看那一群群不停追我的牛羊们……然后………然后…………

  啊!不知不觉已经写到底了,写字的匡匡把我拉回了显示,啊!我在考试ing呢。唉!自由……自由………自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