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天_400字

冬天_4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哟!又是个好天气.早晨,我打开窗户,阳光温柔地照了进来.伸开双手去感受这冬的礼物.万物都在这淡淡的阳光下笼罩着,行道树被这阳光照得打起精神来了,伸伸懒腰,沐浴在这难得的阳光下!

  做好作业了?爸爸上楼来了,见我正晒太阳,便与我闲聊起来。现在的生活好了,最幸福的就是你们孩子了,有这么多人的关心,也不用做其他什么事情.想当年,那生活苦啊!这么冷的天还得跟着你奶奶去田里干活.爸爸又忆苦思甜起来,跟我讲起他小时候的故事!

  那是过去的事了,还老提出来赶麻呢?我有点不耐烦爸爸的唠叨了,也不知道他说的话是否有道理,也许是时代不同了,不能有相同的看法与见解了.阳光开始刺眼了,照在人头上,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直起身子,探头于窗外.冷风,枯草,干树和那反射着太阳光的水泥地,这是寒冬的景色,尽找不到一丝绿意,连那几棵行道树都是黑的.于是边回想起春天来,厌恶这寒冷的冬天,尽管有阳光……

  阳光下思绪被打乱,思考着不同的问题.对?还是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